首页 >> 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正文
2015-2016学年安全、思想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15-09-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暑假将至,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72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开展了以快乐假期,安全相伴为主题的安全、思想教育班会活动。班会课上,各班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分别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防意外伤害、防拐骗安全等几方面进行了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也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文明礼貌、社会公德等方面加强了教育。

最后,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