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正文
农大附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观看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4
  •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2020年12月2日,我们迎来了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培养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我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于12月3日上午9时30分邀请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教职工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平安行•2020》特别节目。

此次《平安行•2020》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这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展示。此外还现场发布了 “十大高风险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十大危险驾驶行为”“十大最受媒体平台关注交通行为”。

希望我们通过此次特别节目的观看,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道路交通安全的文明参与者和倡导者。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