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正文
预防校园欺凌教育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文章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3月29日~3月31日,我校组织六年级学生在校观看学习安全教育视频,同时组织学生家长在家观看。


视频结合案例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及校园欺凌的危害,分析了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和校园欺凌对家庭、学校、社会所产生的影响,重点讲解了在遭遇校园欺凌时自我防范的措施和策略,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要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己,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通过视频学习,学生及家长们收获了法律知识,树立了向校园欺凌说“不”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任重而道远,需要家长、学校和社会共同努力,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形成家校安全教育合力,共同构筑学生生命健康的安全堡垒。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