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正文
农大附中组织开展“校园中的危险行为”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5-10
  • 文章来源: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了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5月10日上午升旗仪式上,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园中的危险行为”讲座。此次讲座由大队部杜婧老师主讲,小学1~5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杜婧老师结合学生的性格特点,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就校园中高空抛物、乘坐电梯的危害、抽凳子、故意推搡、恶意玩笑等可能发生危险的行为进行了讲解和警示,引导、教育学生们文明游戏,规范自身行为。

危险行为

恶意游戏

初中各班开展“校园中的危险行为”主题班队会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提高了珍爱生命意识、行为养成意识和安全意识。让我们携手同心,让健康、安全、快乐伴随孩子们成长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