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教学荣誉 >> 正文

教学荣誉

赛罕区教育局高峰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慰问教师并宣布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1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励志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赛罕区教育局局长高峰、副局长张志强、民办教育科科长王淑鑫、周宇同志等一行四人出席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受表彰教师和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宝校长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首先,林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赛罕区党委、政府和教育局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对高峰局长一行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莅临学校慰问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全校教师教师节快乐。林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三个五年计划以来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办学思想、教育教学模式和大单元模式的五四分段课程体系、PISA模式的单元教学、校企共建分校、中考优异成绩等办学特色和成果,并满怀信心的展望了“内涵建设,精品办学”的学校第四个五年计划。
    赛罕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志强宣读了《中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教育局委员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教育局关于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决定》,我校李丹、任秀玲、姚林、杨锦芳等四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杜雪、高燕等两名教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王剑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最后,赛罕区教育局局长高峰同志代表赛罕区党委、政府和教育局讲话,他对学校广大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并从科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汇聚人气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学校实现第四个五年计划指明了努力方向。

视察校园

受表彰教师上台领奖

 

上一条:2017农大附中教师节表彰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