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组织建设 >> 团委 >> 正文

团委

争做时代青年,勇担中国大任

—农大附中2019年第二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11:16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农大附中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了“争做时代青年,勇担中国大任”2019年第二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教师通过团校团课学习、团课结业考试以及平时表现等对各班入团积极分子进行考查,批准了罕特尔等6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2C63C

2D3CC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助理姚林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及团校团课结业证书。团委书记王廉老师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48名老团员也共同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

2F611

32361

共青团团员曹伯涛同学宣读团员的权利及义务,九年级8班武佳燃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对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八年级6班的王柯灵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入团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为其他同学做出应有的表率。

胡燕副校长为新团员送上了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这份荣誉;二要起到榜样的力量;三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

希望同学们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少年梦和中国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勇担祖国的复兴大业。

上一条:清明特辑——祭奠先烈,致敬英雄
下一条:我校入选中美“千校携手”项目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