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理科综合党支部 >> 正文

理科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中小学数学党支部联合校教研室开展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15:4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小学数学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芳

3月28日下午,农大附中小学数学党支部联合校教研室组织支部党员和小学数学组全体教师,开展了政治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白月英和副书记张金文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校教研室主任冯香玲做了“小学数学十大核心素养”和课程标准解读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肩负好人才培养的职责,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思想政治教育与数学教育相融合;要练好内功、扎实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内蒙古、发展内蒙古出一份力,并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农大附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环保行动——初中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