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理科综合党支部 >> 正文

理科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校理科综合学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09:57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理科综合学科

2023年5月9日下午,农大附校理科综合学科党支部在乐学楼407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理科综合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白月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白月英同志传达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她要求理科综合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有机结合,通过多种学习方式,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各项政策落在实处。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金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统战委员王存芳同志传达了党总支关于开展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

专题会议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主题教育目标,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为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坚持不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建造民族团结校园。

上一条:求真务实学思想 真抓实干建新功——农大附中(基础教育中心)理科综合学科党支部
下一条:支部建设重实效 聚心汇力促发展——农大附校小学数学学科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