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管理服务党支部 >> 正文

管理服务党支部

学雷锋 献爱心 助力精准扶贫——农大附中科教、综合、小学数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5日 10:33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农大附中科教、综合、小学数学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芳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3月21日正值春分时节,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农大附中科教、综合、小学数学党支部34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带着对帮扶学生的无限关爱,在刘俊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榆林镇中心校进行“学雷锋、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9时30分,党员教师们到达榆林镇中心校,受到冀校长和大队辅导员王老师以及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党员教师们在交流中了解到,在校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家庭中的子女。在捐赠仪式上,冀校长表示:感谢农大附中的关爱,感谢党员教师的爱心,孩子们定会牢记这份情谊,饮水思源,化艰苦为动力,珍惜机会,勤奋学习。随后,刘俊副校长也表示:雷锋精神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精神财富,我们应该以饱满的激情和与时俱进的思想开展学雷锋活动。我校党支部捐赠学习用品不仅仅是一份心意,更是一颗爱的种子,希望能长期共建两校关系,将爱心的种子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代代传承下去。

捐赠仪式上,党员们饱含深情一一为学困生们送上捐赠物品,孩子们接到心爱的书包和学习用品时爱不释手,欢声雀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树立了科教、综合、小学数学党支部良好的社会形象,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全校师生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筑梦附中,温暖前行。

19F89

1504A

1350F

161AC

127CD

173CA

19007

19C93

1D127

1177E

FE75

152D9

13C79

13DF5

12910

 

上一条: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育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