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创新大赛 >> 正文

创新大赛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16:58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教务处 文章审核:谢慧

我校自改制以来,一直秉承“自主创新,内涵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方针,非常重视教育教学的创新。转制近二十年来一直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学科模式化建设。同时,学校很重视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践经验,所以,每学年初,都要让老师们对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进行回顾总结,对创新成果交流分享。2019年8月27日,农大附中全体教师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交流会”。

本次创新成果交流会共有集体15项、个人8项,共计23项创新项目进行了展示交流。其中有组织活动、课堂教学环节、培养学生习惯、校本教材完善、传统文化的课堂融入、单元整合、教学实验等各方面的创新总结。老师们从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点滴实践中,总结出他们对工作细节的深入研究思考、反复实验尝试获得的奇思妙想。这些创新成果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让大家深受启发,将使我们的思想观念不断更新,也会激发更多老师的智慧和灵感,努力开拓创新。

最后,胡校长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老师们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乐于分享的精神,也对老师们今后工作中的创新实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希望我们每一位教师在教学中积累,在积累中反思,在反思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使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进步。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