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基本功测试 >> 正文

基本功测试

农大附中举行“教师基本功测评”

粉笔字、钢笔字测评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15:16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茜

写一手好字是每个优秀教师的必备素质之一,近二十年来,在我校每年对各学科老师的教师基本功测试中,粉笔字和钢笔字测评一直是基本测试内容之一。10月15日下午,农大附中举行“2019—2020学年教师基本功测评”粉笔字、钢笔字测评。

本次粉笔字和钢笔字测评小组由校领导和教学委员会教师组成。考务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参加测评人员为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入职不到一年的新教师必须参加测评)。评委为教学委员会教师。测评方式为参加测评教师随机抽号,测评中只写编号。

 

我校领导和内蒙古方正科学院李建伟所长巡视考场时,认真观看了老师们粉笔字和钢笔字的书写情况,并给予老师们高度的评价。老师们的书写作品如行云流水、洒脱飘逸,有的清秀俊朗、有的刚劲有力,体现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

粉笔字、钢笔字测评活动对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也让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三笔一画一话”基本功的重要性。

 

 

上一条:农大附中第一届教师学科思维导图绘制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农大附中教师基本功测评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