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基本功测试 >> 正文

基本功测试

农大附中举行“教师基本功测评”学科技能测评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15:36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茜

农大附中课堂教学形成了“以语文教学为基础、数学教学为龙头、英语教学为特色、综合学科技能目标教学为方式,加强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体系。综合学科技能目标教学已经形成比较完整的体系和鲜明的特色。音乐、体育、美术课开设特色校本课程,信息技术、科学、社会课开设小创客研究课程。因此,我校对综合学科教师在每年基本功测评中进行综合学科技能测评,以适应学校课程的更高要求。

本次综合学科技能测评内容如下:

1.音乐学科:歌曲和葫芦丝+特长展示。

2.美术学科:以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为主题的示范画+特长展示。

3.体育学科:个人田径1000米体能测评+集体队列队形展示+特长展示;形体教师:基本功(基本舞蹈、单人舞)+特长展示。

4.计算机学科:理论:每课一招和幻灯片作品设计+实践技能:Scratch游戏设计+才艺展示。

5.科学、社会学科:自然科学实验方案设计和社会小课题研究方案设计。

本次学科技能测评小组由校领导和教学委员会教师组成。10月16日上午在学校南操场进行了体育教师体能测试、队列测试和特长展示。10月17日上午在励志楼三楼机房进行了计算机教师技能测试。10月17日下午在六楼多功能厅进行了音乐、美术教师技能测试。

测试中,老师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个人素养。

一年一度学科技能测评推动和引导教师们勤耕不辍,不断学习训练,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熟起来。

 

上一条:农大附中举行教师基本功测评演讲大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第一届教师学科思维导图绘制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