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15:38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团委

学生社团是推动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的重要力量,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我校一向注重学生社团文化,积极开展学生社团建设工作。2017年10月,在原有5个社团的基础上,我校又新增了“校园之声”广播站、机器人编程社、青橙音乐社、花样跳绳社和健美操社团。              

我校社团名录如下:              

1、艺缘书画社:这是一个包含素描、水粉、漫画等内容的综合社团,凝聚有同一兴趣爱好的同学们,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同时,让热爱美术的同学拥有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励志楼605    

 

 

 

2、T-sports体育社:是农大附中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致力于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活动项目。这里汇聚了一群热爱运动的朋友,这里汇聚了一群与你有共同追求的朋友,这里将是你放飞青春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与我们一起体验运动的魅力,享受健康生活!

活动时间:每周三活动课              

活动地点:北操场              

3、煮酒笑谈棋艺社:是一个包含象棋、围棋、军棋、五子棋、跳棋等棋类的综合社团。秉承着健康向上的校园精神,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活跃学校的课余生活。以棋觅知音,以艺显身手。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同学们可以通过棋艺交流,获得心灵相通的同伴,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坚持不懈、谦虚进取的良好品质。

活动时间:每周二活动课              

活动地点:励志楼215           

 

 

 

4、沁音艺舞文艺社:热血让我们在这里汇聚,激情让我们的青春永恒。Keep your dream!激情随律动释放,自信因舞蹈张扬。让我们一起来舞动精彩,舞出人生,舞者精神不言败!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风雨操场       

 

 

 

5、校园之声广播站:是在校团委指导下,基于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目的创立的社团,是学校进行宣传工作的重要窗口。

广播站将以传播校园文化为宗旨,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广播节目,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喜欢播音、主持及新闻编辑的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东门广播室            

 

 

 

6、附中传媒工作室:这里有对网络信息化时代无比热爱的同学,也有对计算机软件美学设计十分着迷的IT精英。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精彩纷呈的数字化生活,网络云端沟通着每一个人。设计一张精美的数字海报,拍摄一段青春励志短片,为自己代言,为班级服务,为学校增光,成为众人瞩目的技术精英。欢迎你,充满智慧的同学们!

活动时间:每周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励志楼三楼微机室              

7、机器人编程社:机器人编程社适合于对程序设计感兴趣,爱动手、爱思考的同学。通过编程,可以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动手能力、自主思考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更可以利用编程来提高自我。

活动时间:每周三活动课              

活动地点:励志楼314机房              

 

 

 

8、青橙音乐社:这是一个与自由音乐有关的俱乐部,这是一群音乐爱好者的集合地。你可以什么都不会,但一定是热爱音乐的。在这里你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会遇到很多优秀的教师。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如何演奏你喜爱的乐器,了解各种音乐风格。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欢迎来到你的舞台——青橙音乐社!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励志楼215      

 

 

 

9、花样跳绳社:本社团宗旨是为提升本校运动跳绳运动的水平,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成为我校体育运动的特色。在这个社团,你可以发展自己的灵敏、协调性,展现自信心、克服胆怯心理,在相互配合中激发创新意识、促进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北操场      

 

 

 

10、健美操社团:舞动的节奏,飞扬的激情。让活力四射,让青春飞扬。不论你的年龄与性别,都可以来参加这欢乐的聚会。在这里没有人会嘲笑你的动作水平,只要你有一颗年轻的心,那么其他的一切将不再成为问题。让生命充满力量,让心随韵律跳动。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符号,让我们共同为生命的活力喝彩。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活动课              

活动地点:风雨操场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各社团课程计划
下一条:初中部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