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我校举行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七年级英语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14:36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又在月末的这一天迎来了一场艺术与青春交织的盛典,2019年5月31日下午,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七年级英语风采展在我校南操场隆重举行。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合唱团、Speedy竞技叠杯社、小盖茨机器人社、沁音艺舞文艺社、艺缘书画社、阳光英语社及校园之声广播社等学生社团,携手各年级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台上,同学们以歌曲、朗诵、乐器演奏、舞蹈、相声、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现社团、班级、个人风采;舞台下,通过搭建书画作品展、现场作画、机器人比赛、叠杯竞技等体验区,使同学们亲身感受、近距离接触。台上台下可谓好戏连台,高潮迭起。

七年级英语风采展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同学们将英语贯穿于各种节目,或唱或跳、或演或说,形式多样,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素养。

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英语风采展是农大附中一年一度、具有校园特色的文艺活动,在我校具有极高的参与度与关注度。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为学生的课余生活注入全新元素,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多彩舞台,展现农大附中学子风采的同时更加彰显了校园文化的魅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委新增社团课程计划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各社团课程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