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少先队 >> 正文

少先队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

——农大附中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15:4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陈茜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花儿沐浴着明媚的阳光,绽开笑脸,吐露芬芳;队旗载着心愿迎着微风,起舞飞扬。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荡,幸福的微笑在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姹紫嫣红、鲜花盛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与此同时,我校举行了“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线上升旗仪式。在学校大队部的组织下,同学们全体肃立,庄严地升起国旗,唱响国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二(6)班阿娜日同学家长——援鄂医疗队护理人员耿文娟和同学们共度六一儿童节,讲述了她在抗“疫”一线的经历与感受,激励我校少先队员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创新思维,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少先队员代表为抗“疫”英雄佩戴红领巾

 

 

刘秋艳副校长为抗“疫”英雄献上鲜花

 

医护人员与少先队员亲切地交流、互动,为大家普及防疫知识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班级庆“六一”联欢会更是异彩纷呈。同学们盛装出席,快乐地游戏,尽情地歌舞。在活动中充分地展示自我,在参与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流露着幸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洋溢着快乐。

2718A

350F7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笑齐飞,庆“六一”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愿同学们珍惜这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上一条: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 创意班歌MV大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第七次少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