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学生会举行纳新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08:59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10月11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在励志楼608室举行了纳新答辩活动。学生会主席宋漪铭主持了答辩,学生处老师刘文博、学生会全体主席及部长团作为评委参加答辩。预备年级、七年级共15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答辩竞选。

宋漪铭在简短介绍学生会及各部门情况后,宣布开始答辩。同学们多才多艺,各显其能,既表达了自己乐于奉献、积极服务同学的意愿,也展示了自己的特长。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经过评委评分及学生处老师审核,答辩结果如下:

生活部

预备(二)班 王若僖 预备(三)班 丁方彤

预备(三)班 安甜预备(三)班 张琳钰

预备(四)班 郭晶格预备(四)班 姜璎真

预备(六)班 徐嘉七年级(五)班 胡紫涵

七年级(八)班 潘俊瑶

 

学习部

预备(三)班 刘思序预备(四)班 李政达

预备(四)班 郭旭堒预备(五)班 刘燕妮

预备(七)班 郭秋予预备(七)班 高佳祺

七年(一)班 高琪涵七年级(四)班 刘雨欣

七年级(五)班 郭玥萱

 

宣传部

预备(二)班 林语童预备(三)班 常笑语

预备(三)班 陈昱辰预备(四)班 卢嘉琪

预备(四)班 高娃预备(五)班 翁子璇

预备(五)班 曹丹七年级(一)班 马屹冉

七年级(六)班 王柯灵

 

体育部

预备(二)班 王昱喆预备(四)班 吴雨涵

预备(五)班 张涓预备(五)班 张妮

预备(六)班 赛娜预备(六)班 王元恺

七年级(一)班 田原七年级(一)班 桃林

七年级(四)班 刘嘉鹏七年级(五)班 李京操

我校学生会积极弘扬“爱心与责任、务实与创新”的学校精神,秉承学校倡导的“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教育教学模式,致力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创建充溢着爱和生命激情的平安文明校园、洁净魅力校园、运动健康校园,共同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热爱祖国、适应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努力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2018-2019届学生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