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主题禁毒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1日 09:0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进一步增强中学生防范毒品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们甄别毒品的能力,加强以青少年为重点的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让毒品远离校园,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5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禁毒教育专题讲座,内蒙古自治区赛罕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科长张巍,一大队副大队长徐英、二大队副大队长刘巍,一大队民警李卓,二大队中队长何竟睿,民警周洪阳来校宣讲,预备年级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李警官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对人体的危害,并通过具体事例,说明了毒品对个人及家庭造成毁灭性打击的严重后果,教育同学们在生活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拒绝和远离毒品,并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危害知识,积极争当一名禁毒宣传员。

通过这次禁毒专题讲座,学生们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树立正确人生观、道德观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创建文明城市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 创建卫生城市——我校举行“三城同创”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为中考壮行•为梦想出征”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