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校志愿者走进农业大学西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16:3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15日下午,农大附中30位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图书馆进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了解各部门的服务对象和工作内容。接着,工作人员为他们分配了工作,有的负责书籍整理,有的帮忙清扫,志愿者们忙碌了一下午,认真负责的身影成了图书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这次的志愿服务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图书馆浓厚的阅读氛围,了解到其丰富的藏书量。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方便他人的同时,更是温暖了自己。

上一条:赞扬志愿者精神,走进大自然世界
下一条:农大附中九年级组“携手芸公益,爱心永传递”学习雷锋捐助贫困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