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综合实践 >> 正文

综合实践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我校开展“文明行为我参与”社会实践活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11:4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培养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4月26日,我校大队委在大队部老师的带领下,去金岁十字路口的交通岗亭聆听交警叔叔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队的张警官叔叔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怎样认识交通信号灯、横穿马路注意事项以及交通安全小常识等内容,细致耐心地答疑解惑并亲自示范。在交警叔叔的指导下,学生们拿起小红旗指挥行人过马路。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交通法则,懂得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意识到要做一名遵守交通、文明礼让的交通小使者。

 

上一条:农大附中2018—2019学年七年级综合实践活动——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
下一条: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