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兴趣课堂 >> 正文

兴趣课堂

兴趣课进行时农大附中开展“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09:39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陈茜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创建一个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利用每周五下午开展二课堂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班主任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高了活动的有效性。

四年级(8)班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制作中国传统文化-24节气手工。

 

 

四年级(6)班的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丢手绢。

 

 

声势训练

 

 

桌子节奏

 

 

丰富多彩的二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农大附中音乐组携手美术组共同举办二课堂教学成果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兴趣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