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自主学习 >> PISA实践 >> 正文

PISA实践

“童”心抗疫 为爱发声——农大附中第六届歌声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16:24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音乐组

近日,由农大附中音乐教研组承办的“童心抗疫 为爱发声---第六届歌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自比赛开展以来,各年级学生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纷纷通过各种平台录制抗疫主题歌曲,向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持续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表达自己的爱与敬意。

三年级十班的张书宁同学通过演唱《听我说谢谢你》道出了大家在疫情发生以来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精神和对国家的深厚情感。

一年级十班的徐衣童同学通过歌曲《在一起》唱出了我们的祖国是个大家庭,我们要互相帮助,共建美好的家园。

四年级五班的刘子睿同学通过一首激情澎湃的歌曲《我相信》,唱出了我们是新一代的佼佼者,追逐梦想勇敢去拼的精神!

七年级六班的李嵘同学演唱的一首《春暖花开》,用坚定的声音表达对疫情终将过去,春天终会到来的美好期望......同时也为此次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进入决赛的这26名选手,将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校园人气十大歌手,各组别还分别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美声音奖、最美形象奖、最佳创意奖。

以下是获奖名单:

校园人气十大歌手:

李 璐(5.2班)638票 

少儿A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书宁(3.10班)

二等奖:赵艺菲(3.1班)徐衣童(1.10班)

三等奖:李嘉伊(2.8班)宋珂羽(2.8班)胡景豪(1.2班)

优秀奖:张家硕(1.5班) 郑皓元(3.11班) 车安(1.1班)

最美声音奖:张书宁(3.10班)

最美形象奖:李嘉伊(2.8班)

最佳创意奖:宋珂羽(2.8班)

少儿B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姝睿(5.3班)

二等奖:孙亦璇(4.4班)刘子睿(4.5班)

三等奖:张宝心(5.5班)刘启暄(4.4班)天妮(4.4班)

优秀奖:冀沅熹(4.6班)李璐(5.2班)屈可欣(4.1班)

最美声音奖:李姝睿(5.3班)

最美形象奖:刘子睿(4.5班)

最佳创意奖:李璐(5.3班)

青少C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嵘(7.6班)

二等奖:禹舒文(6.6班)燕奕憬(6.4班)

三等奖:舒尼格尔(7.6班) 王玥涵(7.5班)温佳璇(6.3班)

优秀奖:王博冉(6.4班)平松源(7.5班)

最美声音奖:燕奕憬(6.4班)

最美形象奖:禹舒文(6.6班)

最佳创意奖:李嵘(7.6班)

精彩视频欣赏:

少儿A组:

少儿B组:

青少C组:

通过本次比赛,农大附中的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知晓身上的责担与当任,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每一个公众都是参与者,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最后,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同时也感谢在孩子们身后默默付出的家长们,谢谢你们!

上一条:农大附中音乐组举办“歌声校园” 中小学器乐展演活动
下一条:书法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