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工作室 >> 团队建设 >> 正文

团队建设

农大附中名师工程启动暨“名师工作室”、“学科工作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15:16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中小学名师的示范、引领、激励和辐射作用,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2019年12月2日下午,农大附中名师工程启动暨“名师工作室”、“学科工作坊”揭牌仪式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由胡燕副校长主持。

活动首先播放了题为“扎根教育沃土,实现教育梦想”的短片,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取得的成绩。接着李立峰校长致辞。他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专家的引领下,开阔视野,创新思路,全面提高个人的思想意识与业务水平,积极承担教育科研任务,加快学校教育科研成果化进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随后李校长代表学校为呼市教研室教研员杨鲜枝、张颖慧颁发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聘书。校领导和杨鲜枝、张颖慧一起为名师工作室及学科工作坊揭牌。杨鲜枝和张颖慧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认为,作为农大附中工作室的主持人既是一种荣誉,更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农大附中名师工作室这一平台给了她们专业再提升的机会。工作室的最终落脚点要服务于学生,服务于课堂,服务于教师。她们将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室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在教育教学以及科研中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最后校长助理姚林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实施方案》。

名师工作室和学科工作坊的成立,不仅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动力,还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了平台,也必将发挥较强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

上一条:2019年呼和浩特小学体育学科青年教师第五单元培训暨农大附中体育学科工作坊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