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美术教师参观“新时代· 新活力——第六届内蒙古创意设计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16:32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6月20日下午,我校美术教研组白海霞、于静、陈小霞三位教师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新时代· 新活力——第六届内蒙古创意设计展”。

这次展览主要展示了全区艺术设计院校和行业协会最新的创意作品,展览涵盖了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漫设计、数字传媒、产品设计、服装设计、插花艺术、皮雕艺术、陶瓷艺术等类别。

通过此次展览,我们大开眼界,深切地体会到创意的无限空间。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每一件作品蕴含着创意者对艺术的追求,对艺术的情感表达,尤其是在传统技艺的传承方面,我们感受到创意者为此付出的全部努力,这一点值得每一位美术教师学习。

2C36C

3977F

3539A

2AD0C

28CA8

2F32A

2F35D

2683A

 

上一条:我校美术教师参加呼市“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小学美术课堂教学展示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一、二年级数学《整理和复习》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