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班主任园地 >> 精品班会 >> 正文

精品班会

我校小学部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15:56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是中小学生德育的重要内容。我校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文件要求,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524日下午,我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宣传片。在这特别的主题班会上,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令大家心潮澎湃,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为了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并致以崇高的敬意。528日上午,“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活动在大队部组织下举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献词——“人民英雄浩气长存,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充满敬意与怀念的口号声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尊敬与热爱。随后,全校学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以先烈为榜样,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泣血牺牲是英雄,无私奉献也是英雄。无论我们身处哪个时代,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正因为有了许许多多的英雄,我们的国家才更强大,我们的生活才更幸福。所以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104D2

 

上一条:农大附中禁毒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