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智慧课堂 >> 思维可视化 >> 正文

思维可视化

“思维可视化教学课程研修”农大附中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2日 16:23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中学教务处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农大附中进行“思维可视化课例研修”现场展示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方正教育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六中、回中、十七中、十九中、二十六中、二十七中、三十八中、托二中、托三中、农大附中等领导及教师。   

本次现场展示交流会共安排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各一节,讲课老师准备充分,将思维导图模式很好地应用于教学当中,受到领导和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课程展示完毕后,在多功能厅召开了评课及“思维可视化教学课程”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的总结会议。首先由校长助理王剑老师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同时介绍农大附中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等,充分展示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其次由马洪武和姬凤娇两位老师进行说课,听取专家和参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方正教育研究院李所长总结发言并颁发结业证书,同时我校郑美慧、马洪武、沈小艳、姬凤娇、姚林、丁慧芳、王存芳七位教师被方正教育研究所纳为第一批研究员。   

通过本次现场展示交流,各年级各学科教师将充分结合我校学科特点,让思维可视化更好地运用到课堂教学当中,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上一条:南京心智文化研究院刘濯源院长和林书扬主任赴我校进行思维可视化教学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