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心理艺术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1日 14:53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美术组 责任编辑:谢慧

为了让学生在生动、有趣、轻松、活泼的艺术创意过程中,宣泄不良情绪、缓解压力、调节心理平衡,在活动中体验生命的可贵,从而珍爱生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美术学科组于2017年12月15日下午2:30,在励志楼608录播室举办了“生命心理艺术创意大赛”。

在大赛有限的90分钟内,一到六年级参加活动的60名热爱美术的学生,他们自选绘画题材,用自己喜欢的绘画形式描绘心中的美好。

本次竞赛设创意奖,巧手奖,技能奖,鼓励奖等奖项,评比结果于赛后公布。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包括家庭和学校在内的全社会的责任。让孩子在愉悦的、轻松的、阳光的心态下健康成长,是我们永远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我校举办“传承毛泽东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经典红歌音乐会
下一条: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初中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