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年级组第二届“十佳道德榜样”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日 09:5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八年级组 责任编辑:谢慧

盛夏的6月,鸟语蝉鸣,莲叶满池。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我校八年级组第二届“十佳道德榜样”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这是八年级组综合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八年级组德育工作的核心部分。八年级组积极组织“道德榜样”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传和树立本年级组学子的良好形象。

2017年的首届“十佳道德榜样”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选出的十位道德榜样,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自身的榜样魅力向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输送正能量,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莅临本届“十佳道德榜样”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副校长胡燕、校长助理王剑、教务处副主任姚林、团委书记王廉、学生处向瑾老师,以及八年级组的各位任课教师。

八年级主任管伟君在开场致辞中说道:第二届“十佳道德榜样”的评选是本年级组最后一次评选,获此殊荣的十位同学,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他们用自己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同时也对八年级组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2FB84

31424

颁奖典礼上,本年级组的同学们演奏了钢琴曲《肖邦夜曲》、《钟》、琵琶合奏《雪山春晓》,为本次活动助兴。

29056

2E4E7

亲临现场的嘉宾们,为十佳道德榜样宣读颁奖词,并亲自为他们及家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最后,胡燕副校长代表各位嘉宾发言,对八年级组举办的第二届“十佳道德榜样”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所有同学寄予厚望:“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开始,让我们自觉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3102A

2DC5D

 

351EF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中学生要以此为目标,锐意进取、埋头实干,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年一代,以青春之名,助中国梦绽放。

上一条:新时代,新青年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教师阳光工作心态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