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百强企业,感受民族风采——农大附中开展2018年暑期综合实践活动•走进伊利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10:0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

为了响应教育部《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活动纲要》的号召,让学生接触社会、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决定开展学生暑期综合社会实践活动,以参观伊利工厂作为综合实践课程目标。2018年7月15日早晨,我校预备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走进百强企业,感受民族风采——农大附中2018年暑期综合实践活动•走进伊利”工厂参观活动。

清晨8点,同学们坐上大巴前去伊利,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对本次参观活动抱有极高的热情。到达伊利牧场后,参加综合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合影留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牧场的设施和挤奶流程。接下来,同学们继续参观了伊利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和液态奶生产车间。在博物馆内,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草原乳文化的起源和发展过程以及伊利公司的历史;在液态奶生产车间内,同学们被伊利高度专业化和机械化的生产过程所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6124

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科技生产线和先进技术。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民族特色企业的风采,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如何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和动力”家长学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