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兴趣课堂 >> 正文

兴趣课堂

“探索宇宙奥秘 点燃科技梦想” 农大附校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2日 17:40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德育处

9月21日下午15时45分,“天宫课堂”第四课在中国空间站开课,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面向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科普授课。农大附校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共同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激发学生追寻“科学梦”的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互动方式进行。三名航天员在轨介绍中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工作生活场景,演示球形火焰实验、奇妙“乒乓球”实验、动量守恒实验以及“又见陀螺”实验,并与地面课堂进行互动交流。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目光,一颗颗热爱科学、追寻梦想、探索未知的种子在他们心底悄然扎根。

精彩的太空授课不仅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充满奇趣奥妙的太空世界,更激发了学生们追逐航天梦想、探索科学的热情,也在每个孩子的心底播撒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种子。

上一条:传承文化 浸润心灵 挖掘潜力 激发动力——农大附校二年级课后延时课散发无限魅力
下一条:落实“双减”政策 做好素质教育“加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