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兴趣课堂 >> 正文

兴趣课堂

传承文化 浸润心灵 挖掘潜力 激发动力——农大附校二年级课后延时课散发无限魅力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17:30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二年级学科组

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农大附校二年级组本学期课后延时特色课成果展示开始了。课后延时特色课是孩子们快乐的第二课堂,是展示孩子们热情与特长的舞台。

看,这一课是“画中有话”与“手工DIY”两个项目的展示。整个课堂过程,我们看到了八仙过海各露绝活,看到了移山填海大显神通,看到了精诚合作团结友爱。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成果和作品,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的潜力和动力。

回想开学之初,二年级组制定了课后延时特色课的活动内容,并且安排了每个项目的指导老师。一个学期以来,课后延时课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益智类、实践类、传统文化、表演类、动手类等等。在寓教于乐的课堂中,有意识地培养了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非同一般的知识和文化的魅力。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特色课,一方面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了研究探索的种子;另一方面锻炼孩子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培养了孩子们与人交流协作的能力,提升了孩子们的自信心,激发了他们的活力。

总之,为了能使学生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智慧,激发学习兴趣,农大附校二年级组把课后延时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让学生喜而好学,充分发挥学生应有的特长。相信我们今后的课后延时活动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课后延时】“科学在心中 创新在手中”——农大附校科学STEAM科技小制作班
下一条:“探索宇宙奥秘 点燃科技梦想” 农大附校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