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内培训 >> 正文

校内培训

借他山之石 琢成长之玉 —— 农大附校物理教师参加人大附中西山学校 跟岗研修总结汇报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16:52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理综学科组

教无涯,学无止。 12月22日上午,在励志楼608教室,农大附校物理组教师孙晓嫚对其参加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与北京海淀区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结对帮扶跟岗研修进行总结汇报。副校长胡燕、理综组教师参加会议,理综组组长刘延军主持。

孙晓嫚老师通过自己鲜活生动的跟岗学习经历,从学校建设、校园文化、学校管理、教研、教学、收获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她在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的所见、所闻、所感,使理综组的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

汇报结束后,副校长胡燕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孙晓嫚老师跟岗学习的收获,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用更在意、更认真的态度对待教学,不断提升教研能力,拓宽教学思路。

上一条:践行新课标理念 精研大单元备课 ——农大附校开展“新课标指导下的大单元备课”主题教研活动(一)
下一条:共学新课标 赋能促成长——农大附校开展“践行新课标,推进大单元教学”主题教研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