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小学数学学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09:47    编辑 :梁秀珍   点击:[]   来源:小学数学学科党支部 责任编辑:陈茜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让低年级小学生更好地认识和使用人民币,5月21日上午10:00,农大附中小学数学学科党支部联合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在励志楼多功能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农大附中副校长刘秋艳、副校长王廉、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纬,小学数学学科党支部书记白月英同志及小学数学学科教学委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认识人民币和使用人民币两部分内容。

光大银行的刘治青老师从学党史的角度讲授了人民币的发展历史,并带领孩子们认识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币。

学生们进行了点钞比赛以及ATM、超市实景游戏等活动,学会了如何使用人民币,了解了人民币在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2D717

最后,党支部书记白月英同志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以致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农大附中开展“祖国华诞庆丰收 热爱家乡助农忙”红领巾小肩甲“秋实”行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童心建党 歌颂祖国”暨第七届“歌声校园”班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