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积蓄力量 厚积薄发——农大附中2020届市一模分析会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09:28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中学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茜

2020年6月2日下午,我校在励志楼6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初三年级市一模分析会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李立峰校长、王凤玲副校长、刘俊副校长、胡燕副校长、刘秋艳副校长、王廉副校长、教研室主任冯香玲、副主任巩慧峰、各学科教委以及九年级全体教师,会议由校长助理姚林主持。

校长助理姚林老师通过对比分析我校历年来各科均分、优秀率、及格率、以及17所优质高中在我校的录取线、录取人数、各班各分数段等相关数据,一一核实我校上半年制定目标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此次的成绩。同时对年级组、学科组、学生、班主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年级主任燕雪莲老师从中考目标、常规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三方面安排布置工作,让全体九年级老师做到心中有数,年级副主任马洪武老师、高燕老师从教学与班主任管理两方面分析总结,建议老师们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复习计划,高效、有针对性地惠及每一位学生;班主任老师在最后这段时间一定要尽心尽力,陪好孩子们初中最后一程。接下来各学科组长通过对本学科试卷分析此次成绩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达到收益最大化。

聆听完老师们的方案后,校领导也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凤玲副校长建议老师们一定要调整心态,轻装上阵,相信我们的老师,更相信我们的孩子们。胡燕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九年级此次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老师们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大加赞赏,同时也指出,我们一定要利用有限课时,落实相应的教学内容,向四十分钟要成绩,希望老师们一定要相信孩子们、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优势。同时建议本周日线上家长会一定要让每个孩子和家长看到希望,尽心竭力协助家长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后李校长做总结发言,建议老师们要放平心态,学会兼顾家庭与工作,学校会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大家保驾护航。

风帆不挂在桅杆是块无用的布,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相信今日我们积蓄力量,待到中考之日一定厚积薄发。

上一条:爱护我们心灵的窗口——农大附中线上升旗仪式
下一条:红领巾电台----二十四节气之芒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