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 队日活动】 农大附校六(11)中队关爱自闭症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08:26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六年级组

草长莺飞的三月,是雷锋精神闪耀的三月,响应学校关于3月学雷锋活动月实践活动的号召,农大附校六(11)中队于3月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爱如阳光,让阳光透进紧闭的门窗”志愿服务活动,对呼和浩特市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进行了对口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坚守初心使命,勇挑时代担当。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的温暖。呼和浩特市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是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

六(11)中队给孩子们带来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现场还与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一起表演了节目,为他们送上关爱和问候!

家长同学们一起参观了解日常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他们的世界很大,很纯真;他们的世界很小,也很较真。希望我们一起努力,给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需要我们的爱和温暖。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通过这次帮扶活动,六(11)中队的每一位同学亲身感受到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拥抱繁星,不排斥、不歧视,用爱融化孤独。收起异样的目光,给予他们发自内心的理解,用大家微薄的力量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去关注这群“繁星”!


上一条:【党日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校“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