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农大附校工会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09:01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赓续妇女百年运动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加强团队凝聚力,也让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工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大附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幸福护航 与法同行” 教职工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学校面向全体教职工发起“法律常识趣味问答”活动,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

3月8日,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第二十条》,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专属农大附校的浪漫

观影后,老师们纷纷发表影评,表达了老师们的观影感受。

活动结束后,工会为教职工发放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特别节日。

上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农大附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党日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