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农大附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09:33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德育处

阳春三月,巾帼如歌。3月8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大附校开展了“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教师是教育事业中的主力军,女教师又是教师中的主力军。女教师们,在学校里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献出自己的爱和智慧,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生代表四年级(3)班李沛霖、王骧怡在国旗下演讲,代表全体学生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祝所有女教师“三八妇女节快乐”!

我校杨青、杜雪等11位女教师荣获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副校长刘俊为11位“三八红旗手”献花表示庆祝。接过鲜花的她们,灿烂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美丽。

优秀教师代表杜雪老师发表讲话。她代表全校所有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奉献着青春和汗水的女教师向关心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学校致以诚挚的感谢。

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祝愿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百日拼搏同逐梦 砥砺奋发向未来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农大附校工会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