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日拼搏同逐梦 砥砺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17:04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九年级

十年作舟,励志横沧海;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为提升九年级备考斗志,提振奋战精神,增强必胜信心,3月18日下午15:00,农大附校九年级举行以“百日誓师同逐梦,踔厉奋发向中考”为主题的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农大附校校长于涛、常务副校长王凤玲、副校长刘俊、副校长胡燕、副校长刘秋艳、副校长王廉、九年级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誓师大会。

旗帜飘扬 号角吹响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和校歌声中拉开序幕,这是一场青春圆梦的动员会,是昂扬志气的进军号,是表达必胜豪情的奏鸣曲。初三备战的号角已响彻云霄,庄严的国歌、振奋的校歌唱出全体师生奋战百日的决心。

校长寄语 殷殷嘱托

“图南未可料,变化有鲲鹏”,于涛校长中考动员讲话。他从学习、运动、情绪三个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备战中考,勉励同学们乐学会学、运动健康、调整情绪,在接下来100天中体会求知的味道、奋斗的味道和幸福的味道,相信附校学子定能不负校长嘱托,为自己的理想不懈努力,展现农大附校人的精神和风采。

战鼓擂动 誓言铮铮

战鼓声声催奋进,誓言铮铮表决心,伴随震天的鼓声,于校长向九年级组授旗。战旗挥舞,猎猎作响,在领誓员的带领下,九年级学子激情澎湃,用百炼成钢的决心喊出奋斗的誓言: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时间短暂,绝不彷徨;

坚定目标,立足课堂;

夯实基础,扬长避短;

概念常识,牢记不忘;

查漏补缺,重点盯防;

不负父母的期盼,

不负老师的愿望,

不负青春的梦想。

奋斗100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100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100天是梦想可以照进现实的距离,百日光阴,时不我待,相信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

师长勉励 共赴百日

弟子若有鲲鹏志,师者愿做六月息,初三年级主任武永兰老师带领全体初三教师宣誓:请同学们放心,中考之路,你们不是孤军奋战,有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请家长和学校放心,育人之路,我们定同心协力,甘于奉献,竭尽所能,再创辉煌!

诚挚祝福 积蓄力量

农大附校始终是学子们最值得依靠的港湾,学弟学妹、师兄师姐们怀揣着美好的情愫,为九年级全体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愿我附校初三学子逐梦三万里,纵马御封疆,鏖战百日,一举夺魁!

落笔生花 圆梦今夏

“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在十位班主任的带领下,九年级全体同学书写目标,穿过拱门,为梦想插上翅膀。门后,是苦读的九个春秋;门前,是闪耀的无限未来。过门,是一种蜕变,更是一种宣告!中考,我们来了!胜利,我们来了!

朝益暮习,破三千荆棘丛生,战百日誓师之光辉。春风得意,马鸣萧萧,金榜题名,以鸿鹄之志熠熠生辉,浇灌青春之美丽。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附校学子们定将胸怀“少年意气强不羁,虎胁插翼白日飞”的气魄,与潮流争高,与时光赛跑,决胜2024中考!

上一条:【喜报】祝贺! 农大附校七(6)班王恺同学进入全国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农大附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