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我校选手参加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08:52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8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主办,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职业学院老牛希望之星气膜馆举行。我校初中及小学共七名运动员组成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参加了小丙组男女单打、丙组男子单打、乙组女子单打比赛。

我校的运动健儿经过两天艰苦比赛,勇夺小丙组男子单打冠军、丙组男子单打亚军、乙组女子单打亚军,取得丙组男子单打第六名、小丙组男子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我校预备班董墨林同学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逆转对手夺得冠军;七年级任旭祥同学在决赛中碰到强大的对手,但丝毫不胆怯,最终惜败获得该组亚军;九年级陈若彤同学,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仍坚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得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预备班霍一然同学、四年级张钊源同学,也闯入了前八强之列,获得第六名。

虽然我校网球队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这离不开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和在赛事期间顽强拼搏,还要归功于队员们之间相互扶持、相互勉励的团结合作,更要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网球队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网球队的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29DA4

212BA

 

上一条:农大附中篮球队在全市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