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农大附中篮球队在全市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10:08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呼和浩特市全市中学生篮球赛于9月25日进行,9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男篮由李峰、张磊两位教练带队,夺得“全市初中男子组季军”,并荣获“道德风尚奖”。女篮由赵燃教练带队,夺得“全市初中女子组亚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农大附中篮球队的活力和能力。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我们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和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时获取了许多经验,向给予本次赛事活动支持和关注的全体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

 

上一条:祝贺我校网球队参赛喜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选手参加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