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祝贺我校网球队参赛喜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09:2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文章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李芳

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协办的2018年全区青少年网球比赛暨全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在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气膜馆进行,来自全区20多所学校参加了此次网球盛事。我校教师李胜男、海陆宇、菅梦圆带领校网球队学生参加了初中组男子、女子单打双打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校九年级四班的陈若彤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八年级八班的伊金泽同学,第一次代表学校参赛就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八年级一班的娜仁格日乐同学与九年级四班的陈若彤在比赛中相互交流配合,在女子双打比赛中获第二名;九年级八班丁培原同学和八年级八班伊金泽同学首次配合参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九年级四班 陈若彤 女子单打第三名;八年级八班 伊金泽 男子单打第三名;八年级一班娜仁格日乐/九年级四班陈若彤 女子双打第二名;八年级八班伊金泽:九年级八班丁培原 男子双打第二名。我校代表队以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九年级八班丁培原同学 九年级四班的陈若彤同学

八年级一班的娜仁格日乐同学 八年级八班的伊金泽同学

我校学生在近期的两次参赛中均取得成绩优异,对我校网球队是一种非常好的激励。同时,感谢学校对网球队的支持。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校网球代表队定能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网球少年 再创佳绩
下一条:农大附中篮球队在全市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