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农大附中2019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赛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15:05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小学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于2019年7月20日至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职业学院“老牛希望之星气膜馆”举行。

我校初中及小学共五名运动员组成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参加了小丙组男女单打、丙组男子单打的比赛。经过两天艰苦比赛,董墨林同学勇夺丙组男子单打冠军,霍一然同学获得丙组男子单打亚军,第一次参赛的王卓雅同学获得女子小丙组单打第四名。同样首次参加比赛的二年级蒋荣凯同学和五年级董柯涵同学在比赛中也锻炼了自己,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比赛期间,运动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一切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大附中戏剧社参加2019“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嘉年华获奖啦!
下一条: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农大附中田径队参加2019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