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农大附中戏剧社参加2019“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嘉年华获奖啦!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10:46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7月19日,“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嘉年华暨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完美落幕。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戏剧社的同学们表演的《大青山英雄贾力更》,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绩:荣获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表演剧目”的集体奖项,预备年级(4)班刘祖安、七年级(8)班许维泰、七年级(3)班赵泊涵、七年级(2)班史竞成、八年级(5)班刘铠宁五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小演员”和“明星小演员”的个人奖项。

学生们经过20天左右紧锣密鼓的排练,虽然没有上台表演的经验,但台上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热烈反响,对学生来说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褒奖也是人生中最精彩的回忆。学生们克服了离开父母各种不适应,学会了独自面对生活,学会了独立解决问题,学会了融入集体,增强了团队意识……

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校戏剧社团,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戏剧的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2019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赛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