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我校参加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11:19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李芳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于2019年9月23日至2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机一中举行。我校九年级及七年级学生组成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

比赛采用一盘平局决胜制,设立单打及双打两项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九年级八班伊金泽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九年级八班李培铭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九年级二班王润柯同学和七年级五班霍一然同学获得并列第三名。在双打比赛中,我校九年级八班李培铭同学搭档七年级五班霍一然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九年级八班伊金泽同学搭档九年级二班王润柯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在单打比赛中努力拼搏,在双打比赛中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在赛场下与各学校学生交流心得。最后,感谢我校对网球赛事及校队的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校将会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15名武术健儿参加2019全国传统武术邀请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戏剧社参加2019“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嘉年华获奖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