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组织建设 >> 大队部 >> 正文

大队部

农大附中晨检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2日 16:27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大队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传染病防治法》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师生的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的开展,学校每天按时进行晨检登记工作。

1.每天班主任按时将班里学生出勤情况通过钉钉上报,大队部统一作登记、归纳和整理,记录在汇总表上。

2.对于钉钉晨检上有疑问的,及时联系班主任并问明情况。

3.发现有患传染病(水痘、腮腺炎、手足口、麻疹、猩红热等)或疑似传染病的学生,将学生请假情况追踪记录在表上,因患传染病请假的学生,要休够14-21天,来校复课时,必须持医生开具的病愈复课证明,方能复课。

4.特殊情况:同一班级1天内出现了3例或者连续3天内有多位学生(5例以上)有相同症状(传染病早期症状:如发热、出诊、呕吐等不明原因的高热、呼吸急促或剧烈呕吐、腹泻等),发现以上情况的要及时汇报大队部总负责老师。

5.出现患传染病请假学生或特殊情况的,大队部总负责老师要及时汇报上级领导。

上一条:【党建引领 队日活动】北疆教育心向党 启航奋进新学期——农大附校二年级二班师生及家长赴呼和浩特雕塑艺术馆认识北疆文化队日活动
下一条:少先队离队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