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看望老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09:47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

2019年10月29日,伴随着初冬暖阳,综合党支部的三位党员教师和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一行四人代表综合党支部看望退休教师老党员康长志同志,并送上党组织给予老同志的一份关怀和温暖。

综合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在交谈中感受到了康老师对中国共产党有着坚定的信仰,对教育事业仍有着一腔热血。康老师在闲暇之余专注于研习书画,家中笔墨飘香,传颂着对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康老师谈到,每当看到晨跑的附中学生和附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时,心中就对附中这片沃土升起无限的眷恋和怀念;看到幢幢高楼和上千的莘莘学子时,内心就无比欣喜和欣慰。康老师对学校的发展和教师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教育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张琦书记代表党组织向康老师讨教学习,康老师为支部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关怀和温暖如春风化雨般滋润进每家每户,无论是退休老党员还是在一线奋战的青年教师都应该坚定地拥护和信仰中国共产党,热情和执着地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综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做一件好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