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11:30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综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陈茜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随着春天脚步的到来,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张琦书记主持,综合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于3月8日上午10时整准时参会。张琦书记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五个议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一、张琦书记致活动开幕词并对党日活动进行说明。



二、组织委员陈璐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文件。



三、宣传委员秦荣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防“疫”阻击战,对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




四、疫情当前,党员积极分子们谈感受,进行交流发言。




五、内蒙古农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委员刘俊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开展情况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陈璐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文件的领学和精神的解读,回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对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部署安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干部党员们面对这场抗“疫”大考提出的三点要求。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秦荣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防“疫”阻击战,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特殊时期,党员教师要利用好空中课堂、钉钉软件、微课等多种渠道加强家校沟通;综合学科老师们要利用好教学平台,正确引领教职工和学生们在书画、音乐会、体育锻炼、科学实验等多领域进行抗击疫情的宣传活动。

会议期间,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党员代表张文丽同志谈到,“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停课不停学中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通过各种网络教学平台和软件,帮助孩子们丰富业余生活。”汪少博同志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中涌现出来许多逆行者值得他敬佩,并且承诺自己永葆爱国情怀,积极响应号召,盼“战役”早日结束,回归岗位工作。

接着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委员刘俊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战略指导意义。这次疫情防控是一次大战,也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作为领导干部,基教中心党总支委员刘俊同志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他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开展防控工作。同时他还嘱咐大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要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小学防疫防控要求,争取在防疫工作上做到更细化更完善。

本次综合党支部“空中”党日活动在歌曲《武汉加油》中结束。在歌声中我们能听到武汉的呐喊,更听到了举国上下对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对武汉的关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清楚地认识到了当前局势,更加凝心聚力,坚定必胜信念。武汉加油,你的身后有祖国在陪伴。中国加油,历经风霜,定见彩虹。

上一条: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