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管理服务党支部 >> 正文

管理服务党支部

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开展远程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1日 17:25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陈茜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科教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8日上午通过钉钉群直播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内容主要有两部分:1.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题为“志在全胜的战'疫'纲领”的重要讲话。2.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主要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

视频会议上,老师们认真学习了这两部分内容,特别是对习主席提出的党员、干部面对抗疫大考的三点要求进行认真研读。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最后基础教育中心李立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关键阶段,大家要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积极为春季学期开学后的相关工作做全面准备。李书记指出我们首先要做好个人防护,在这个基础上开展线上线下工作;要根据当前实际情况,结合自身情况,调整2020年的工作计划;要狠抓工作落实,在防疫工作和复工复学方面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落实;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本领,要求信息中心的党员教师,掌握多种远程视频软件操作方法,积极推广,更好地为老师和学生们服务。


上一条:生命宝贵 安全第一 科教服务党支部政治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