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管理服务党支部 >> 正文

管理服务党支部

生命宝贵 安全第一 科教服务党支部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14:30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科教服务党支部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保障师生安全,5月12日,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校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了“2019年学校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分析”。

学校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孩子健康成长是永恒的话题,宗春山、马雷军、崔祥烈三位专家分别从“全面分析学生自杀原因、学生法治教育如何做、消防安全不可忽视等”十个方面对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并对学校提出了建议。

教育是科学,教育是艺术!通过此次视频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案例,大家在预防、应对和处置校园安全事故等方面得到了很多启示,同时也引起了教师们的对照反思,教师应该加快提高自身法治素养。

生命宝贵、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我们进一步意识到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必须时刻警惕、完善制度、加强预防、落实责任,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落到实处,只有这样才能建设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科教服务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开展远程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