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管理服务党支部 >> 正文

管理服务党支部

农大附校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10:05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管理服务党支部 杨宝倩 审稿:陈茜

为落实党总支下发的《农大附校(基础教育中心)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和《农大附校(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文件精神,5月9日下午,管理服务党支部在励志楼609召开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宣传委员董建义同志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他倡议大家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积极性。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王廉同志领学主题相关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号召大家脚踏实地做工作,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宣传委员董建义同志宣读“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各时间段学习内容,并明确学习形式。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根据支部安排,多途径进行学习,突出亮点,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专题会议明确了党支部近期学习目标和具体学习内容,为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大附校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民法典与法治政府建设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