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传统文化进校园 >> 文化交流 >> 正文

文化交流

农大附中美术教师赴东方学校进行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1日 09:29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4日,农大附中美术组一行七位教师赴东方学校进行交流研讨活动,本次研讨主题为“中华传统文化进课堂”。

活动中,两校美术教师重点了解了寒食节的相关习俗以及“寒燕”的种类和制作方法。同时,教师们也讨论与制定了与其他传统节日相关的美术活动方案。本着传统文化进课堂的原则,本次交流研讨旨在探讨传统文化进课堂的意义、授课方式和让学生亲身感受这些民间艺术的文化魅力。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两校教师深入认识到传统节日、传统文化以及传承民间艺术的重要性,明确了民间艺术教学的重点,形成清晰的教学思路。

 

上一条:“传承中华文化 诵读古今经典” 农大附中开展亲子古诗词诵读活动
下一条:Jr.nba外籍教练员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进行篮球培训回访

【关闭】